nestor膠裝機

專利字號 M295038

專用裝冊條

電子溫度控制,
可安全操作

高精度電子控溫,超過170℃自動斷電,更具安全性。

專用裝冊條長度29.7cm

鐵氟龍材質加熱板,
低導熱

市面上的膠裝機常以白鐵作為加熱版材質,我們使用鐵氟龍材質加熱板,低導熱可防高溫燙傷。

膠裝時溢膠不會沾黏於鐵氟龍材質加熱板上,可以用面紙趁熱輕鬆擦拭溢膠,或於膠裝機斷電且冷卻後以去漬油或酒精去除溢膠,清潔時須遠離火源。

各種書本厚度均有相對應的專用裝冊條

膠裝機體積小,
適合擺放於辦公室

膠裝機尺寸長 40cm x 寬 28cm x 高33cm,體積小不佔空間,適合擺放於辦公室。

專用裝冊條有藍、黑、紅、白 四色可選

大面積加熱板,
可膠裝厚度更厚的書籍

膠裝機加熱板尺寸長 33cm x 寬 12cm,可加熱面積較市面上的膠裝機大非常多。若書本厚度大於加熱版寬度的話亦可以直接拿起膠裝主機進行膠裝加熱,就像拿熨斗一樣。

膠裝後的手冊內頁可完全攤平,絕不掉頁

台灣製造,3年保固

台灣製造,相關耗材通過SGS認證,無毒無味。

台灣製造,通過SGS認證,無毒無味

膠裝機規格

型號TN-101
專利字號M295038
膠裝厚度120mm
膠裝寬度315mm
膠裝速度70~80秒/本
預熱時間5~6分鐘
電源110V/60Hz (亦有220V機種,歡迎內洽)
耗電量450W
重量7.8kg
保固期間台灣製造,3年保固
產品尺寸長 40cm x 寬 28cm x 高33cm

常見問題

Q1.膠裝機保固期間多長呢?

A.原廠3年保固,若您在保固期内發現您的膠裝主機有故障請來電或facebook私訊本公司進行線上檢測及故障排除,經確認後,本公司將收取故障膠裝主機,並直接更換新零件後寄回,來回運費由本公司自付。詳見保固政策及維修服務

Q2.膠裝機過保後還能維修嗎?

A.可以的,保固外的維修需自付維修費及來回運費,維修使用之零組件將享有免費保固6個月。詳見保固政策及維修服務

Q3.要到哪裡購買膠裝機呢?

A.請到我們的官方蝦皮賣場進行選購,或者來電 04-25282898、facebook私訊或來信索取報價單進行採購程序。

Q4.可以現場看看膠裝機的膠裝效果嗎?

A.可以的,請先來電 04-25282898、facebook私訊或來信預約參觀時間。

Q5.購買膠裝機可以開發票嗎?

A.會的,一定會開發票。

Q6.商品如果有瑕疵要換貨怎麼辦?

A.如因商品瑕疵需做換貨,換貨前請先來電或從 LINE 官方帳號通報本公司進行線上檢測及故障排除,換貨來回運費由本公司自付。

Q7.購買後如果要退貨怎麼辦?

A.購買前建議您先看看官網首頁的影片喔,或者來到我們公司現場看看膠裝機的膠裝效果。依據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您在收到商品隔天起算,享有7天猶豫期(非試用期)權益,而7天猶豫期並非試用期,商品須在完整、未使用狀態才能進行退貨。商品一旦經拆封、使用、以致缺乏完整性即失去再次販售價值,若退貨商品非全新未拆封之狀態,將收取商品官定原價之最高 30% 整新費用。若退貨商品為全新未拆封,買家因個人因素要求退貨時,退貨運費由本公司負擔。詳見退換貨政策